德国资格赛-颜丙涛梁文博晋级 中国八人进正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国资格赛-颜丙涛梁文博晋级 中国八人进正赛

来源:央视网
2021-10-27 08:49

  原标题:德国资格赛-颜丙涛梁文博晋级 中国八人进正赛

  央视网消息:2021年10月26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落幕。最后一天只有四场晋级轮的比赛,颜丙涛、梁文博、吉尔伯特和希金森搭上了晋级末班车。最终,正赛签表将中包含了10位TOP16选手和8位中国选手。

  雷佩凡在与颜丙涛比赛的开局阶段表现出色,凭借单杆63和94分,取得2-0的领先。颜丙涛的反击则在随后到来,他在第3-6局中打出单杆75、66、59、81和61分,4-2取得赛点,并最终以5-2的比分取胜。吉尔伯特在1-2落后的情况下,打出3杆70+,连胜4局,5-2击败赵剑波。梁文博在一场琐碎的比赛中,5-2淘汰汉考恩。此前零封奥沙利文的瓦菲,在3-3平后连输2局,3-5不敌希金森。

  至此,资格赛已经全部结束。正赛名单中包括10位 TOP16,分别为特鲁姆普、麦克吉尔、马奎尔、威廉姆斯、凯伦-威尔逊、尼尔-罗伯逊、艾伦、墨菲、颜丙涛、塞尔比,以及8位中国选手,分别为高阳、周跃龙、赵心童、张安达、梁文博、范争一、吕昊天、颜丙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