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举办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举办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10-21 15:25

  原标题:厦门举办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

  中新社厦门10月21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娜21日称,在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倒计时600天即将到来之际,2021马约翰杯五人制足球赛作为该市“我要参加亚洲杯”重要配套活动,于10月至12月在厦门六区同步开展。

  李丽娜介绍说,截至目前,由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足球协会主办的本次赛事,已吸引厦门市5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

  作为中国现代足球的发源地之一,厦门拥有绵延百余年的足球传统,是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举办城市之一。该赛事将于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和苏州10座城市举行。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厦门全市六个行政区划分为六个赛区,分为青年组(18-44岁)与常青组(45-60岁),分别角逐出冠亚季军。

  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将在鼓浪屿马约翰体育场举办足球嘉年华配套活动,并结合线上线下亚洲杯城市会徽打卡活动,进一步提升赛事的趣味性,真正实现全民大参与。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