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单场:阿莱“大四喜” 阿贾克斯横扫葡萄牙体育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冠单场:阿莱“大四喜” 阿贾克斯横扫葡萄牙体育

来源:新华网
2021-09-16 15:42

  原标题:

  欧冠单场:阿莱“大四喜” 阿贾克斯横扫葡萄牙体育

  新华社里斯本9月16日电(陈柏乔)在2021-202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5日晚的首轮小组赛中,坐镇里斯本的葡萄牙体育队以1:5不敌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队。年初新加盟阿贾克斯的前锋阿莱在个人欧冠首秀中就攻入四粒进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作为葡超卫冕冠军的葡萄牙体育队时隔四年重回欧冠小组赛,对手阿贾克斯则已连续11个赛季参加欧冠正赛。葡体队长科茨因上赛季最后一场欧战中的红牌而被停赛,年轻中卫伊纳西奥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前九分钟,阿莱头顶脚踢两度攻破阿丹把守的大门。第33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左路左脚低射,为主队扳回一球。第39分钟,荷兰国脚博古伊斯接19岁新星格拉文贝尔赫的助攻,左脚推射入球门近角,帮助阿贾克斯队3:1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保利尼奥在第47分钟头球得分,但视频显示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7岁的阿莱继续其神奇表现,在第51和第63分钟两度在禁区内抢点得分。科特迪瓦国脚也成为继1992年的范巴斯滕之后,第二位在欧冠首秀中就上演“大四喜”的球员。最终阿贾克斯队在客场5:1大胜,全取三分后暂居小组第一。

  同日,另一支葡超球队波尔图客场0:0战平马德里竞技队。加上前日客场平基辅迪那摩的本菲卡队,葡超三强在欧冠首轮中仅取得两平一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