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两局横扫谌龙 江苏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宇奇两局横扫谌龙 江苏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来源:央视网
2021-09-16 13:41

  原标题:石宇奇两局横扫谌龙 江苏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第14届全运会羽毛球展开半决赛的争夺,石宇奇在男单赛场压制住老将谌龙,石宇奇以2比0横扫取胜,他与队友陆光祖会师决赛提前锁定这枚金牌。湖北队的李茵晖/杜玥闯入女双决赛。

  谌龙和石宇奇是目前国羽排名最高的两位男单球员,他们之前联手出战奥运会,谌龙成功闯入决赛并拿到一枚银牌,两人的这场强强对话被视为提前上演的决赛。开赛后石宇奇进入状态很快,先拿5分领跑。谌龙追回2分,石宇奇迅速还击,谌龙又组织攻势,一度追至8比10。可这之后谌龙失误增多,石宇奇连得9分拉开比分,21比11,他先胜一局。

  第二局谌龙先拿2分,可石宇奇保持进攻的威胁性,打出两波得分高潮以11比4领先。间歇后石宇奇仍控制着局势,谌龙的主动失误较多,在机会出现后也把握不住,石宇奇趁机扩大优势,把比分拉开到18比8。此时谌龙已无力反攻,随着他挑球出界,21比9,石宇奇再胜一局以2比0拿下这场半决赛。石宇奇将与队友陆光祖争夺冠军。

  第二场女双半决赛里,湖北队的李茵晖/杜玥以2比0(21比13、21比15)战胜湖南队的刘玄炫/坑姝良晋级。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