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不希望被接送机和追拍,恳请球迷关注比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樊振东:不希望被接送机和追拍,恳请球迷关注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2:16

  中工网讯 9月13日晚,樊振东在其个人微博发文,就广州送机混乱状况进行回应。

  “各位球迷晚上好,关于今天广州送机的混乱状况我觉得有必要表明自己的态度,借由球迷会的微博跟大家坦诚交流。现场持续出现的很不得体的拥挤、身体接触等等,除了对我本人造成极大困扰外,还给机场工作人员、群众增加了诸多不便。加之目前疫情尚未结束,保持安全距离是所有人的责任,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影响是很负面的。我之前就强调过,很感谢大家喜欢和支持作为运动员的我,但赛场之外我是普通人,跟每个普通人一样需要私人空间。我相信真正的球迷都能理解我对分寸感的坚持,也相信球迷们很愿意做有分寸感的人、把握住应有的礼貌边界。再次明确一下,队伍安排的行程和包括赛场在内的集体场合,请现场的大家注意保持秩序、遵守防疫规定,时间允许的前提下我会尽量满足高素质球迷的签名需求,但除信件外不接受任何礼物。至于我的个人行程,绝对不希望被接送机和追拍,也不会在个人场合签名合影,恳请球迷们允许我做个普通人。谢谢大家,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比赛。”

樊振东个人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