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下课”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下课”

来源:新华网
2021-04-20 16:02

  原标题: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下课”

  新华社伦敦4月19日电(记者张薇)葡萄牙名教头穆里尼奥19日遭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解雇。之前与热刺签下4年合约的穆帅在履职17个月后便黯然离场。

  2019年11月,赋闲近一年的穆里尼奥接替阿根廷人波切蒂诺,在热刺排名英超第14时接手球队,上赛季带队最终排名第六。

  本赛季以来,开局强势的热刺曾一度领跑英超,但随着赛程的推进成绩一路下滑,目前在32轮过后位列第七,欧罗巴联赛则爆冷止步16强。

  热刺俱乐部19日宣布,穆里尼奥及其教练团队当日已下岗。年仅29岁的青训教练梅森将带领一线队进行当日的训练。

  热刺主席莱维在俱乐部官方声明中表示,穆里尼奥及其团队和俱乐部一起经历了最具挑战的日子。在新冠疫情影响之下,穆里尼奥展现了真正的职业精神,显示了强大的意志力。“从个人层面讲,我非常喜欢和他一起工作,很遗憾我们共同的一些设想无法实现。”

  58岁的穆里尼奥曾执教波尔图、国际米兰、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和曼联,在葡萄牙、意大利、英格兰和西班牙都赢得过联赛冠军。他还曾率领两支不同球队登顶欧冠联赛,分别是2004年带领波尔图和2010年带领国际米兰。

  在出任热刺主帅之前,穆帅在曼联也经历了一段失意时光。他2016年5月被任命为“红魔”主帅,2018年12月因带队成绩不佳遭解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