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格林伍德梅开二度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曼联完胜伯恩利豪取五连胜

小将格林伍德梅开二度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4-19 13:40

  原标题:曼联完胜伯恩利豪取五连胜(引题)

  小将格林伍德梅开二度(主题)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3比1击败英超第32轮的对手伯恩利。19岁的小将格林伍德此役梅开二度,本赛季已有9球入账,近6场比赛射入5球,近3场英超攻入4球。

  其实,格林伍德在比赛初段踢得并不顺,第38分钟他还接应拉什福德的传中,离球门近在咫尺,铲射竟然踢空,错失破门良机。不过格林伍德的努力在第48分钟收到回报,还是拉什福德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吸引对方注意力之后故意一漏,格林伍德在后点推射破门,替曼联打破僵局。

  在伯恩利的塔尔科夫斯基第50分钟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后,格森伍德在第84分钟接博格巴的传球劲射破门,替曼联再次取得领先。格林伍德整场比赛5次射门,3次射正,是全队最多的,还有1次关键传球。

  赛后,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说:“我觉得格林伍德在右路更加自由,面对球门,他今天做到了。我很高兴看到他一直在成长。”

  其实,曼联阵中表现出色的不止格林伍德一人,左后卫卢克·肖全场76次触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0%、10次传中、5次对抗全部胜出、3次过人、3次回追球、2次铲断、2次拦截,更重要的是送出6次关键传球,是全场最多。

  卡瓦尼是在曼联上半时无法打开局面的困境中,下半时替补上阵的,他射门一次,就收获进球,在补时阶段替曼联确立胜势。卡瓦尼本赛季已射入10球,连续3场比赛进球,替补出场进4球,在曼联队史上仅少于1998/1999赛季的索尔斯克亚和2010/2011赛季的埃尔南德斯,后两位都是替补出场射入5球。

  曼联豪取英超五连胜后,距榜首的曼城尚差8分,已领先第四的西汉姆11分,虽然争冠希望不大,但争夺前四的下赛季欧冠资格基本稳了。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