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民健身“点亮”社区生活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全民健身“点亮”社区生活

来源:新华社
2021-04-18 09:58

  原标题:成都:全民健身“点亮”社区生活

  新华社成都4月17日电(记者陈地)“运动环游锦江”实景骑行、“知识聚场”智能运动互动装置、“AI健身教练”……16日,在成都繁华的春熙路上,“大运在身边,畅玩乐不停”2021成都市第二届社区运动节启动。

  现场发布了2021成都市第二届社区运动节全年重点计划、锦江区体育消费生活地图、锦江区体育嘉年华活动安排。大运会形象大使、奥运冠军冯喆和城市志愿者邀请广大市民成为成都大运会城市志愿者,共建共享助力赛事名城建设。

  与此同时,随着发令汽笛声响起,锦江区体育嘉年华荧光夜跑也正式启动,一群身着荧光服饰的成都跑者热情起跑,在感受成都锦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成为锦江边上一道闪亮、流动的风景。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成都社区运动节首次选址城市中心繁华地段,打破了固有社区运动节模式,创新打造全时段的体育运动场景,让“运动无处不在”的理念走进市民生活中。活动从10时一直持续到22时,包括时尚体育嘉年华、“幸福美好生活”主题城市展、成都市第二届社区运动节启动仪式三大板块。

  记者在现场看到,更时尚、更潮流、更具智能科技的新运动场景和运动项目吸引着路过的行人,黑科技体育运动产品“AI健身教练”“智能健身镜”等体验项目人气颇高。此外,全天分时段开展的全民健身大课堂,活力徒手健身操、瑜伽、热情尊巴等课程也引来了不少市民参与。

  “多姿多彩的社区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老百姓的体育锻炼,带来欢乐和健康,还让我找到了有共同爱好的邻居,邻里关系也因为体育运动变得更好了。”锦江区幸福美好生活市民观察员吴亚飞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