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已确认200名运动员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西已确认200名运动员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来源:新华社
2021-04-14 15:29

  原标题:巴西已确认200名运动员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3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在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巴西已经有200名运动员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席位,但还在为另外30个小项的参赛资格而奋斗。

  巴西最早获得的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是女足,在2018年巴西女足在美洲杯夺冠后就已经确定;最近获得的一个参赛资格是游泳运动员布鲁诺·弗拉图斯上周在美国的比赛中获得的,他将参加奥运会50米自由泳的比赛。

  巴西当地电视台计划从13日起,借倒计时100天的机会,每日播放介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运动员的短片。

  在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项目中,其中一些是由运动员个人在预选赛中获得的,还有一些项目是通过巴西奥委会和巴西单项运动协会获得的席位,因此教练组还需要最后确定参赛运动员。

  因为新冠疫情原因,很多奥运项目的预选赛推迟,因此巴西代表团最终名单还未确定,但是巴西奥委会表示,代表团运动员总人数会在270至280人之间。

  巴西奥委会并未宣布本届奥运会的奖牌目标,但是希望能够超过里约奥运会的成绩。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巴西共获得19枚奖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