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奖赛加入2021年F1赛历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葡萄牙大奖赛加入2021年F1赛历

来源:新华社
2021-03-06 11:22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5日确认葡萄牙大奖赛成为2021赛季第三站比赛,2021赛季更新版赛历将包含史无前例的23站比赛。

  F1葡萄牙大奖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波尔蒂芒赛道举行。

  去年10月,葡萄牙大奖赛重返F1赛历,梅赛德斯车队的英国车手汉密尔顿在那场比赛中赢得了个人第92个F1分站赛冠军,超越了由“车王”舒马赫保持的91冠纪录,成为历史上分站赛夺冠次数最多的F1车手。

  F1主席兼CEO多梅尼卡利表示:“去年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F1将再次回到波尔蒂芒。去年我们已经证明了F1可以安全地完成17场比赛,并在艰难的时刻,为数以百万计的车迷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比赛。希望今年车迷们还可以来到波尔蒂芒观赛,我们正在与赛事推广方讨论这一计划的细节。”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