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赛特鲁姆普塞尔比晋级 奖金之争还在继续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直布罗陀赛特鲁姆普塞尔比晋级 奖金之争还在继续

来源:央视网
2021-03-05 14:51

  央视网消息:3月4日晚到5日晨,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第二轮展开了多个场次的争夺,特鲁姆普、塞尔比顺利闯关。

  本次比赛一开始,上周在球员锦标赛会师决赛的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就双双退赛,丁俊晖首轮出局,复出的亨德利首轮不敌塞尔特。

  第二轮,塞尔比的对手是52岁的达赫迪,在0-2落后的情况下塞尔比连赢四局,逆转取胜,比赛中塞尔比单杆分别打出130分和124分。第三轮,塞尔比的对手是沃克林。塞尔比依然保留着拿下欧洲系列赛额外15万英镑奖金的希望。如果塞尔比和特鲁姆普两人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都获胜,他们将在半决赛中相遇。塞尔比必须进入决赛才能拿到这笔奖金,任何其他结果都会让特鲁姆普高居榜首从而拿走奖金。如果他们在半决赛相遇,胜者将保证带着至少17万英镑离开,失败者将带着6000英镑回家。

  塞尔比本赛季拿下了欧洲大师赛和苏格兰赛的冠军,他说在某种程度上两人都希望能进入半决赛,如果自己赢球拿走奖金,如果特鲁姆普赢球,则奖金归特鲁姆普。之前的比赛有人输球了,那就有点可惜了。不过在打进半决赛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塞尔比称自己比赛感觉很好,想找到在赛季初一直拥有的一致性,有机会的时候就得分,只要自己继续努力,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4-1战胜了泰国选手宋沙瓦,特鲁姆普两次轰出单杆124分。第三轮,特鲁姆普将对阵梁文博和米尔金斯的胜者。在目前欧洲系列赛的奖金排名中,特鲁姆普高居首位,是最有希望获得15万英镑额外奖金的选手。

  还有几场首轮比赛也在这一天进行,本赛季职业初体验的15岁乌克兰少年博伊科4-3击败了奥布莱恩,拿下了自己职业赛场的首胜。第二轮博伊科迎战本赛季冠中冠的冠军艾伦,后者4-0战胜了巴雷特。

  第二轮其他比赛,英锦赛打进四强的周跃龙1-4不敌瑞士选手乌森巴赫,首轮4-2战胜丁俊晖的斯佳辉3-4不敌沃顿,范争一0-4不敌世锦赛亚军凯伦-威尔逊,陈子凡4-3击败了南美一哥费尔南德兹,常冰玉2-4不敌沃克林,赵心童4-2战胜了威尔斯,田鹏飞0-4不敌50岁老将汉密尔顿。老将佩里4-2战胜了唐纳德森,首轮淘汰了亨德利的塞尔特4-3战胜了霍金斯,第三轮塞尔特对阵凯伦-威尔逊。利索夫斯基4-1战胜了杰克-琼斯。

  5日,继续进行第二轮的比赛,淘汰了罗伯逊的雷佩凡将在19:30对阵埃米里,同时段英锦赛四强鲁宁迎战奥尼尔,随后梁文博对阵米尔金斯,小将赵剑波对阵50岁的麦克马努斯,肖国栋迎战杰米-威尔逊。此外,即将年满46岁的马克-威廉姆斯对阵瓦赫迪,年近花甲的怀特迎战宾汉姆。塞尔比、威尔逊将在明天凌晨出战第三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实习生李恬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