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吉林完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吉林完赛

来源:新华网
2021-03-05 09:55

  新华社长春3月4日电(记者李典、徐子恒)4日,“万科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赛在吉林市松花湖滑雪场圆满落幕。

  在4日举行的单板大回转比赛中,东北师范大学包揽了男子组冠军。其中李光麒以1分07秒96的成绩收获阳光组冠军,队友徐字号以1分04秒05的成绩将专业组金牌收入囊中。女子方面,来自北京农学院的赵梦瑶以1分15秒81的成绩获得阳光组冠军。专业组冠军归属于哈尔滨体育学院的林亮帆,成绩为1分27秒60。

  “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体现出赛前训练的效果,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东北师范大学领队刘俊一说。

  本次比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又一大型滑雪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31所高校的161名运动员参赛。

  赛事期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雪上项目运动分会成立,并围绕新时代校园冰雪运动的创新发展、学校体育的使命与担当等话题开展论坛,相关领域专家和教练员、运动员代表纷纷发言,希望能够进一步普及和发展冰雪运动,整合雪上资源,扩大辐射人群,提高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为真正热爱冰雪运动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下一届能够有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和融入冰雪运动,感受冰雪的快乐。”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洁说。

  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于2014年开始创办,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

责任编辑:实习生李恬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