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排球预赛抽签揭晓 朱婷等国手免体能测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排球预赛抽签揭晓 朱婷等国手免体能测试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3-05 09:47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预赛抽签结果出炉,广东将派出四支队伍参加成年组男子、成年组女子、20岁以下男子、19岁以下女子项目的角逐。朱婷等获得世界三大赛(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赛)冠军的国家女排现役运动员免予体能测试。

  成年组男子项目,广东男排被分入B组,同组包括山东队、天津队、河北队、上海队、香港队、北京队和澳门队。广东男排需要挺进小组前四才能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成年组女子项目,广东女排被列入B组,同组的包括了山东队、上海队、北京队、天津队、云南队和福建队。

  本届全运会排球项目的体能测试项目共5项,包括30米跑(站立式起跑)、助跑摸高、半“米”字移动、正面双手实心球掷远(2kg),以及耐力跑(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运动员自行选择其中四项参加。每项满分100分,四项得分达到240分为合格。获得世界三大赛(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赛)冠军的国家女排现役运动员免予体能测试。这意味着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正在参加中国女排封闭集训的冠军队员不需要参加体测。

  原标题:朱婷等国手免体能测试

责任编辑:实习生李恬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