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杯:淘汰波尔图 时隔五年布拉加再进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葡萄牙杯:淘汰波尔图 时隔五年布拉加再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21-03-05 09:12

  新华社里斯本3月3日电(陈柏乔)葡超布拉加队3日晚在葡萄牙杯足球赛半决赛次回合中客场3:2击败波尔图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时隔五年再度晋级决赛。

  双方的首回合对决就颇具戏剧性。一球领先的波尔图队下半时被连续罚下两人,布拉加队补时阶段攻入一球,双方1:1战平。

  是役,布拉加队开赛后先声夺人,21岁的巴萨旧将鲁伊斯在第9分钟和第14分钟两度建功。波尔图队主帅孔塞桑换上萨努西和塔雷米。第28分钟,冬季从切尔西加盟的巴西人皮亚松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帮助布拉加队取得三球领先。波尔图队2分钟后迅速扳回一城,奥塔维奥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得分。此后布拉加队中场博尔哈从身后绊倒即将形成单刀的马雷加,被红牌罚下。半场结束时,布拉加队3:1领先。

  易边再战,波尔图队小孔塞桑和奥利维拉替补登场。马雷加在第75分钟补射得分,将场上比分扳为2:3。布拉加队门将马特乌斯扑出迪亚斯小禁区内的威胁头球,帮助布拉加队最终淘汰对手。

  原标题:葡萄牙杯:布拉加淘汰波尔图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实习生李恬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