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穆古鲁扎横扫萨卡里 成功复仇挺进四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哈赛-穆古鲁扎横扫萨卡里 成功复仇挺进四强

来源:央视网
2021-03-05 08:35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5日,WTA多哈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2018年赛会亚军穆古鲁扎延续本周的火热手感,以6-3 6-1横扫希腊头号女单萨卡里,为年初阿布扎比站的失利复仇,拿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西班牙人将向今年的第二个决赛发起冲击,接下来对阵阿扎伦卡。

  首盘比赛中,第三局中穆古鲁扎继续冲击对手,40-15的连续破发点上,穆古鲁扎接发球直接抢攻斜线完成破发,随后lovegame保发3-1领先。萨卡里在第六局中一度完成回破比分追成3-3平,关键第七局中萨卡里没能继续保发,穆古鲁扎错失三个破发点后赢得这局,随后又一个lovegame保发下比分来到5-3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萨卡里状态不见起色,穆古鲁扎以一个破发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穆古鲁扎的状态越打越出色,底线进攻上连续调动对手,萨卡里疲于奔命难以形成反攻,穆古鲁扎第二局错失破发点后,在第四局卷土重来获得40-0的连续破发点,萨卡里挽救一个破发点后双误丢掉这局1-3落后。此后穆古鲁扎不断提速,快节奏进攻逐渐摧垮萨卡里意志,连破带保下6-1大比分赢得第二盘胜利,总分2-0胜出挺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实习生李恬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