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抵离信息系统上线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抵离信息系统上线

来源:央视网
2021-03-02 14:19

  央视网消息:昨天(3月1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抵离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这也意味着北京冬奥会机场抵离服务保障筹备工作全面就绪。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抵离信息系统上线仪式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抵离信息系统是收集、管理和共享相关方人员及随行物品详细抵离信息的系统,为北京冬奥会参与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北京、张家口、延庆三个赛区之间,统筹协调运行提供抵离服务,是国际奥委会要求北京冬奥组委完成的规定性动作。

  此次抵离信息系统正式上线,是北京冬奥组委、民航局、移民局、海关总署和民航系统各有关单位持续推动信息共享、促进数据融合、实现创新应用的最新成果。据了解,第一版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后,将邀请境内外利益相关方、保障单位共同参与使用测试。到今年7月底之前,完成第二版系统功能优化和完善,并于8月1日完成第二版上线运行。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抵离信息系统上线 保障筹备工作全面就绪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