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博”演绎小人物热烈青春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鹏执导新片《热烈》开机

“渤博”演绎小人物热烈青春

来源:今晚报
2022-05-28 13:13

  原标题:大鹏执导新片《热烈》开机(引题)

  “渤博”演绎小人物热烈青春(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由大鹏执导,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的电影《热烈》昨日正式开机,并发布电影概念海报。

  《热烈》讲述了面对窘境仍然坚持自己梦想的陈烁,偶然间遇到了人生伯乐丁雷,在重重阻碍与困难中,两人带领团队屡次突破难关,最终奔向共同目标的故事。

  像这样再现小人物真实生活和情感的故事,已经不止一次被大鹏搬上银幕,其执导的《缝纫机乐队》《吉祥如意》等影片,都体现出他对小人物的关注。此次与大鹏合作的制作团队都是其默契十足的搭档——编剧苏彪曾与大鹏合作过《缝纫机乐队》《保你平安》等作品;总制片人陈祉希是继《煎饼侠》《缝纫机乐队》《吉祥如意》《保你平安》之后,与大鹏第五次合作。

  《热烈》将镜头对准了小人物的热烈青春,在主演的选择上也令人耳目一新。黄渤在成为专业演员前,曾组过乐队在全国各地巡演,还曾做过7年舞蹈教练;王一博因街舞比赛被发掘,逐步获得出众的影响力。两人期待在这样一部讲述青春的影片中碰撞出火花。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