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幕后豪华阵容打造《林则徐》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家大剧院今晚线上推出原创话剧

台前幕后豪华阵容打造《林则徐》

来源:今晚报
2022-05-28 13:11

  原标题:国家大剧院今晚线上推出原创话剧(引题)

  台前幕后豪华阵容打造《林则徐》(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丽)今日19时30分,国家大剧院线上演出将推出原创话剧《林则徐》。

  为弘扬民族精神、打造文化精品,国家大剧院与广州话剧艺术中心联合制作推出原创话剧《林则徐》。该剧根据林则徐虎门销烟、被诬罢官、思索图强的史实与历程,围绕林则徐与妻子、道光帝、王鼎、琦善等重要人物的矛盾冲突,用戏剧手法塑造了一个“数百年始得一出”的林则徐形象。

  话剧《林则徐》最大限度体现了国家大剧院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的能力。编剧郭启宏,导演王筱頔,主演濮存昕、徐帆、洪涛、郭达、关栋天,作曲赵季平,舞蹈黄豆豆——这样的豪华阵容在话剧制作中是非常少见的。话剧《林则徐》总策划之一、国家大剧院院长王宁表示,林则徐代表着我们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气节,是一个重大题材,和艺术家们一起重塑林则徐形象也是国家大剧院的重要责任。本场演出前,主持人周涛将主持导赏采访,该剧导演和主要演员将与观众在线上共叙排演花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