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上线《悟空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喜马拉雅上线《悟空传》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8 09:10

  原标题:喜马拉雅上线《悟空传》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近日,喜马拉雅“热剧场”上线超人气小说《悟空传》多人精品有声剧。

  在这部新作品里,在《大话西游》中配音至尊宝的石班瑜再次用声音演绎孙悟空,他除了在《大话西游》中的精彩演绎,也是周星驰大部分电影的配音。同时,《悟空传》精品有声剧还邀请了著名配音演员陈明阳、刘小芸、李香生、杨少文等参与演绎,用豪华阵容带来不一样的“港台风”有声剧。

  《悟空传》是著名作家、编剧今何在的经典作品,哲思浓厚又不乏幽默,是一本非常有人气的畅销书。据制作人表示,《悟空传》的故事本身就是结合《西游记》和《大话西游》世界观进行的二次创作,因此由石班瑜领衔演绎,在听觉上可以产生很奇妙的化学反应。今何在本人也觉得这个组合十分难得。

  2000年《悟空传》出版后便引起广大网民的阅读高潮,自2000年出版至今共再版147余次,销量近1000万册,享有“网络第一书”的美誉。2009年,《悟空传》在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和中文在线主办、长篇小说选刊杂志社等承办的“网络文学十年盘点”活动中入选十佳人气作品;2017年,《悟空传》又位列《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第24位。

  同时,此次喜马拉雅还上线了《悟空传》的单人演播版,由配音演员张沛演绎,原著党可以在其中还原读这本书时最初的感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