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汉阳“婚礼+文旅”艺术中心启幕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汉阳“婚礼+文旅”艺术中心启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5 07:27

原标题:武汉汉阳“婚礼+文旅”艺术中心启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5月20日13点14分,随着第一对新人走进月湖畔的结婚登记点,月湖高颜值结婚登记点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该登记点除了设有常规结婚登记窗口外,还精心打造了高颜值网红颁证仪式区,并将室内颁证和户外打卡融合起来,为新人们提供华中地区最具仪式感的婚姻登记体验。

同时,汉阳十大婚拍取景地、“浪漫汉阳自由行”蜜月旅游线路、汉阳最美沉浸式婚礼殿堂也于当日正式发布,由此,汉阳区打造的“知音文化”IP的“婚礼+文旅”艺术中心正式启幕。

高山流水遇知音,一见倾心是汉阳,“知音”与“浪漫”深深融入汉阳文化血脉,秉承“知情重意”的知音情怀,依托“山灵水秀”的自然资源和现有产业基础,汉阳正积极整合婚恋上下游产业链,通过全产业协同联动,打造武汉高品质婚恋理想地。

据介绍,汉阳区将以月湖文化艺术中心为核心引爆区,联动月湖风景区、龟山(汉阳造)、晴川阁、古琴台等,全力打造“知音文化”IP的“婚礼+文化”艺术中心,逐步形成以文化展示、艺术空间、婚嫁服务、文化传承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华中婚恋文化消费聚集地,通过培育发展婚庆文化新业态,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大力发展汉阳“婚礼+文旅”产业。

汉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深挖文旅资源,打造精品婚庆文化IP,全力提供一站式婚庆服务,构建婚庆甜蜜产业链,让汉阳成为武汉乃至全国新人们的婚恋理想地。

月湖之畔、月老作证、以月为盟,为了营造汉阳“浪漫经济”新生态,擦亮知音婚恋文化新名片,打造武汉高品质婚恋理想地,给江城婚恋人群提供更新潮、更独特、更有品质的婚庆全链条服务,汉阳将依托月湖形成华中婚姻文化消费聚集地,打造直升机空中婚礼基地、无人机天幕秀基地、草坪仪式堂、梅子山网红民宿等,建立婚礼+文旅产业协同发展的生态系统,形成环月湖文旅融合产业链。

记者注意到,此次作为华中婚姻文化消费聚集地的主要战略合作单位、直升机空中婚礼基地的创立机构,TG婚礼中心特别将公司旗下的直升飞机、热气球以及各种豪车搬到了月湖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徐碧聪说,未来TG婚礼中心将依托月湖的独特地理优势,汇聚公司丰富的资源,在武汉打造更个性化、更有创意的水陆空婚礼,要引领婚恋仪式新潮流。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