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漫画赏析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外漫画赏析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1 02:33

  原标题:国外漫画赏析

从战场归来的士兵们心怀焦虑和迷茫,找到巫师看手相以求得到答疑解惑。排在后面的先生失去了双臂,如何释怀……

【法国】米拉

这只幸运的狗被宇航员带上月球,看起来它一切都听从指令跟随主人进行“工作”。美中不足是陋习难改,随地便溺。

【比利时】博斯森

珍贵的犀牛角经常被歹徒盗猎,从而使存世不多的物种濒临灭绝。在一轮明月相伴下,似乎弥补了犀牛点滴缺失。

【塞尔维亚】祖兰

粗心大意的吊车工被自己操纵的机器绳钩在半空,悠哉乐哉好不自在。怎么没人提醒一声——老兄,收手吧,危险!

【罗马尼亚】艾妮塔

  “爱鸟”人士整天标榜自家的善良心地,介绍豢养鸟儿的成套经验……在甜言蜜语中葬送着鸟儿!

【古巴】卡洛斯

徐进 供稿并点评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