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院毕业作品展举办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美院毕业作品展举办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5-20 08:13

原标题:天津美院毕业作品展举办

天津日报讯(记者 翟志鹏)近日,“融聚·合和”天津美术学院2022毕业作品展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此次天津美院毕业作品线下展览主要面向校内师生,展出7个学院1010名本科生和美术学、设计学2个学科的241名研究生的3000余件毕业作品,持续举办至6月7日;线上展览在微信等平台推出,从毕业作品中遴选出200余件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据悉,为发挥美育辐射作用、丰富区域艺术文化氛围,天津美院还将于6月在校外举办多场面向社会的优秀毕业作品展,让学子们的作品走向大众。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