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开馆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开馆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9 16:48

  原标题: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开馆

  5月18日,国家“十三五”重点文化工程、国家大运河文化带的重要节点工程,位于河南洛阳市的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正式开馆。该馆占地约47.7亩,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以“运河源、隋唐韵、河洛技”为设计理念,通过“国运泱泱—隋唐大运河文化展”、近400件(套)精品文物和复原场景及沉浸式多媒体互动体验,展示了隋唐大运河中心洛阳的城市地位及大运河开凿的背景和技术成就、隋唐大运河带来的沿线繁荣和文化交流等隋唐大运河的兴衰历史故事。

  5月18日,市民在位于河南洛阳市的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内,参观巨型浮雕作品《国脉》。

  5月18日,市民在位于河南洛阳市的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内,参观各类唐三彩文物。

  5月18日,市民在位于洛阳市的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内,参观复原的隋唐时期新潭码头。

  5月18日,市民在位于河南洛阳市的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内参观各类展品。

  5月18日,位于河南洛阳市的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外景。

  5月18日,市民在位于洛阳市的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内,参观唐三彩天王俑文物。

  5月18日,市民在位于洛阳市的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内参观。 黄政伟 摄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