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龙马精神》戛纳电影节公布新剧照 成龙手打木人桩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片《龙马精神》戛纳电影节公布新剧照 成龙手打木人桩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5-19 15:04

原标题:新片《龙马精神》戛纳电影节公布新剧照(引题)

成龙手打木人桩(主题)

5月17日,成龙新片《龙马精神》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场刊《银幕》上发布了一张新剧照。同时通过《银幕》发布新剧照的还有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主演的犯罪新片《临时劫案》。

《龙马精神》由杨子执导,成龙、刘浩存、郭麒麟主演。影片围绕落魄的龙虎武师老罗和他的爱马赤兔展开。曾经风光一时的龙虎武师老罗(成龙饰)因赤兔卷入了一起债务纠纷,面临着“父子分离”的危机。情急之下,老罗向存在多年误会的女儿小宝(刘浩存饰)和其男友乃华(郭麒麟饰)求救。三人一马的自救之路上,他们闹出不少笑话,也渐渐靠近彼此……

《临时劫案》由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主演。影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兄弟计划抢劫,却意外被悍匪搅局,阴差阳错间三人临时组队的故事。

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7日至28日在法国戛纳举行。 (李丽)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