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新片《断·桥》改档暑期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撤档潮”继续

王俊凯新片《断·桥》改档暑期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5-19 15:03

原标题:“撤档潮”继续(引题)

王俊凯新片《断·桥》改档暑期(主题)

电影《断·桥》近日宣布,为配合疫情防控,影片将延期至2022年暑期上映,具体日期待定。

电影《断·桥》由李玉导演,马思纯、王俊凯、范伟主演,原定于6月2日上映。故事讲述黄雀市大桥突然垮塌,桥墩中一副被活埋多年的人骨赫然惊现。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饰)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王俊凯饰)的男孩协助,两人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渐渐地,他们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饰)很可能就是杀人凶手,而他背后似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近日,多部电影延期上映。在最近的“520档”,便有《暗恋·橘生淮南》《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爱犬奇缘》三部国产片撤出。伴随近日多地影院逐渐恢复营业,不少院线人士向片方喊话,多上大片、好片。 (李丽)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