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阿那亚戏剧节将上演28部剧目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阿那亚戏剧节将上演28部剧目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5-19 14:15

  原标题:2022阿那亚戏剧节将上演28部剧目

  北京日报讯(记者 牛春梅)2022阿那亚戏剧节将于6月16日至26日在北戴河举办,戏剧节延续四大板块:戏剧艺术、跨界艺术、生活艺术、公共艺术,以多元、生动、有趣的艺术形式,打造更年轻、更好玩、更有创意的戏剧艺术现场。

  戏剧艺术板块将在11天的时间里,邀请31位中外导演带来共计28部特邀剧目,更有25部环境戏剧朗读,在海边各处轮番上演。《弗兰肯斯坦》《等待戈多》《红色》《哈姆雷特》《寄生虫》《行走的云》这六大重磅剧目以及一部特别关注剧目《樱桃园》将是重中之重。戏剧节导演阵容集结国内外剧坛巨匠与新锐力量,包括多米尼克·德罗姆古尔(英)、李任、陈明昊、孟京辉、费波、杨婷、高艳津子等。

  在跨界艺术单元,戏剧节将迎来戏剧房子2.0版本和全新打造的阿那亚戏剧节四年展(AQ)暨2022舞台美术9+9人展。在生活艺术板块,由刘畅、朱砂、郑靖和陈明昊联合发起的“候鸟300”全线回归。在公共艺术单元的海边对话中,著名主持人鲁豫将与来自各领域的资深人士跨界对话,所有前往阿那亚的戏剧爱好者,都有机会来到现场,与他们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