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书屋里读“模范”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模范书屋里读“模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1 08:18

  原标题:模范书屋里读“模范”

 

  5月10日上午,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举办读书分享会,“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柳州工匠”“第一届‘杰出柳州工匠’”等荣誉获得者——来自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魏长庚与柳东新区职工代表们一同分享《咱们为什么要创新 写给技术工人的十二封信》部分内容。

  新区工会麦爱文与职工代表分享《“劳动筑梦”全国职工演讲比赛风采录》。

  为充分发挥职工书屋“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的重要平台作用,读书分享会活动后,新区广大职工朋友可通过关注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柳州高新区工会”免费阅读电子版书籍或者借阅纸质版书籍。新区工会还借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契机建立“书香柳东”微信群,广邀爱好阅读的职工朋友加入群聊,进一步激发职工对读书的热爱,找到读书的乐趣,坚定终身读书、互助读书的信念,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职工们从书中不断汲取营养,通过阅读,走向更好的自己。

  新区工会主席李慕江与职工代表分享《中国梦 劳动美——广州市职工新时代文学创作优秀作品集》。柯宇 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