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10月底前公布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10月底前公布

来源:北京晚报
2022-05-07 14:57

原标题: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10月底前公布

北京晚报讯(记者牛伟坤)中央宣传部、国家文物局日前下发关于持续开展革命文物名录公布工作的通知。各省级文物主管部门应于10月31日前公布完成本区域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

通知要求,相关单位要系统梳理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文物资源,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研究并推动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成就和重大事件的代表性见证物、纪念物核定公布为革命文物。

地方文物主管部门应逐一核实文物档案,必要时进行实地勘察、组织研究论证,确保史实准确、名实相符。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