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漫画赏析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外漫画赏析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07 02:32

  原标题:国外漫画赏析

丈夫从小热爱“绿茵”,老来仍是超级球迷。妻子宠猫如命,仿佛生活在猫咪的世界里。两口子各有所爱,互不干扰,彼此尊重。

【保加利亚】 米海罗夫

汽车4S店技术精湛,服务上乘,甚至有送货上门的约定。可是,这位爱车的用户有点强人所难,过分要求遭遇嗤之以鼻。

【俄罗斯】 图 宁

凡事要干出“彩”来,往往需要精心规划和艰辛的操作。蜘蛛结网乃是平常所见,但画中小生灵却营造出惊人的精彩“工程”。

【美国】 萨赫利

俗话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当垂钓者在海边忘情地甩杆,盘算收获后的美馔和欢快的聚餐……没想到水中的恶鲨正候着他们呢!

【美国】 沃格特

在生活中,“远亲不如近邻”已是共识,人们相处若斤斤计较,尔虞我诈,最后就难免落得“各扫门前雪”的结局。

【土耳其】 阿拉提奥塞

徐进 供稿并点评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