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文工团发布三部音乐作品致敬劳动者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文工团发布三部音乐作品致敬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01 06:15

原标题:全总文工团发布三部音乐作品致敬劳动者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朱欣)“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推出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歌曲展播活动,发布《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模范》《筑梦英雄》3部音乐作品及MV,致敬新时代劳动者,弘扬礼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3部音乐作品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事迹、大国工匠的匠心、最美职工的榜样、一线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日常等不同侧面,勾勒出广大劳动群众的群像之美。《中国梦·劳动美》阐释梦想的可贵和劳动的崇高,揭示用诚实劳动实现美好梦想这一基本又朴素的道理。《劳动模范》表达一代代人对劳模精神的敬重和传承,抒发了广大职工争做劳模、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筑梦英雄》颂扬工匠精神、仁者之心和中国力量,表达了对各行各业劳动者的敬意和赞美之情。

从抗疫励志歌曲《让爱洒满人间》、凝聚古今劳动者梦想的《劳动畅想曲》、吹响新时代劳动号角的《奋斗进行曲》、深情向党表白的《唱支心歌给党听》,到如今的《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模范》《筑梦英雄》,近年来,全总文工团用作品的广泛传唱凝心聚力,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