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7日开播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央视27日开播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8 09:33

  原标题:央视今日开播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邓崎凡

  4月27日起,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将在CCTV-8黄金强档每晚19:30播出2集;爱奇艺VIP会员每日19:30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日22点转免1集。

  《风起陇西》以三国时代为背景展开合理想象与创作,打开古装谍战新视角,环环相扣的惊险故事将更多年轻观众带进波澜壮阔,充满着血性、忠义和责任的烽火年代,以小人物的视角解锁平凡人的不凡事,诠释英雄的真谛。古典大气的影像风格也令中国传统美学走进更宽广的观众视野,体味文化自信带来的力量和感召。主创团队以影像为媒介,搭建起通向剧集创作品质跃迁的阶梯。细致入微地打磨灯光、画面、构图,合力营造三国时代氛围,以求观众自然沉浸,用抽丝剥茧、险象环生的谍战故事为观众带来屏息凝神的参与式观剧体验,一展对内容、对观众的敬畏心,也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付诸实践。

  《风起陇西》由中央电视台、新丽电视、爱奇艺、森林影画、自由酷鲸、华策影业出品,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金海曙、金昱任编剧,由路阳执导,陈坤、白宇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