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第十三届职工读书月活动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启动第十三届职工读书月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7 08:00

原标题:江苏启动第十三届职工读书月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4月26日下午,第十三届“江苏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三余书社举行。活动采取现场+网络直播形式进行,江苏全省各设区市设立分会场。

自2010年起,每年,江苏省总工会都会同省全民阅读办举办全省职工读书月活动,部署全年读书活动,读书月活动已成为一项促进全民阅读、富有影响力的职工文化品牌。

启动仪式上,全国劳动模范、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车间电焊工孙景南以及来自无锡市的快递员林晨阳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现场还发布了2022年向全省职工推介的10本好书,邀请知名作家通过视频形式向全省广大职工作读书寄语,发出读书倡议。省全民阅读优秀推广人傅国现场朗诵《可爱的中国》。活动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直播期间穿插抽奖活动,奖品为购书券。

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说,今年的职工读书活动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上都要聚焦聚力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来谋划、展开、推进,要注重工作创新和实际成效,紧密结合职工群众需求,根据职工不同的工作性质、知识结构、年龄层次等,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内容、突出重点、扩大影响,让全省广大职工群众通过读书活动增长智慧、增加信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