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艺术家作品荟萃一堂 展当代中国书法正大气象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艺术家作品荟萃一堂 展当代中国书法正大气象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2-04-25 10:18

原标题: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艺术家作品首次荟萃一堂(引题)

展当代中国书法正大气象(主题)

人民日报海外版电(记者赖睿)“中国书法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艺术家作品展”日前在中国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19件作品,包括第一届至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潘主兰、启功、王学仲、李铎、沈鹏、欧阳中石、孙其峰、刘江、沙曼翁、姚奠中、尉天池、陈方既、刘艺、孙伯翔、周慧珺以及“中国文联终身成就书法家”称号获得者高式熊、张海、沈定庵、段成桂的代表作,涵盖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既有深沉宽博的古拙碑意,又有行云流水的书帖性情,体现了书法家精深的艺术修为与丰厚的人文学养。

这是获中国书法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艺术家作品的首次集体呈现。主办方表示,观众可以从这些作品中感受老一辈艺术家的社会责任、家国情怀,感受当代中国书法的正大气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