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书香校园 同享读书之乐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共建书香校园 同享读书之乐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2 14:41

  原标题:共建书香校园 同享读书之乐

  工人日报-中工记者 赵昂 通讯员 赵会

  4月22日,国网辽宁技培中心开展“读经典、闻书香、润人生”迎“世界读书日”“悦读”活动暨“职工书屋”揭牌仪式。

  “建设‘职工书屋’,为职工学习知识、获取信息、提高素质、丰富文化生活提供便利条件,是工会积极推动培育‘家文化’的重要举措,对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增强中心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搭建职工素质平台上,‘职工书屋’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为职工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工作上加‘油’。”中心领导寄语书屋建设。

  静以修身,学以育德。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中心领导向在书屋“廉洁文化读书角”阅读的职工赠送“廉洁文化”书签。寄语大家要注重学习修养,树立清廉意识,防止腐败、树立正气。这是中心工会与纪委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开设“廉政专区”,助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深化年”工作融入中心工作。

  知识由学而得,能力由学而成,才干由学而进。“读书,是一种提升自我的艺术。读书能纯洁人的灵魂,陶冶人的情操。读书能调剂紧张的工作,愉悦人的心灵。作为一名青年教师,犹如不断前行的帆船,而书籍是屹立时间汪洋大海中的灯塔,给予我光亮,指引我方向。”青年教师有感而言。

  下一步,国网辽宁技培中心将持续深化职工书屋品牌建设,推进全员“悦读行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