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4月27日开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4月27日开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1 14:21

  原标题: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4月27日开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邓崎凡

  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将于4月27日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并在爱奇艺同步上线,4月21日,“烛龙寻踪”版预告和“明烛暗影”版海报同时曝光。

  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新丽电视、爱奇艺、森林影画、自由酷鲸、华策影业出品,根据人民文学奖得主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金海曙、金昱任编剧,由路阳执导,陈坤、白宇领衔主演,聂远、尹铸胜、常远、杨颖、孙怡、俞灏明、王骁、杨轶、张晓晨主演,董子健、郭京飞、李光洁特别出演。

  《风起陇西》讲述了在那个天下三分烽火四起的年代,两个秘密情报线上的“小人物”——陈恭(陈坤饰)与荀诩(白宇 饰)跌宕起伏的命运变迁,他们生死相依的兄弟情在惊心动魄的谍战中爆发出夺目光辉,谱写出一段英雄传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