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五一”打造沉浸式戏剧节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心麻花“五一”打造沉浸式戏剧节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20 09:40

  原标题:开心麻花“五一”打造沉浸式戏剧节

  北京日报讯(记者 牛春梅)沉浸式戏剧是当下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演出形式,一直很贴近年轻群体的开心麻花投其所好,将于4月30日至5月4日在东四环外郎园Station打造充满文艺气质的“沉浸花花戏剧节”。5天时间,3个剧场,50多场精彩演出,带来不间断的假日文艺生活。

  开心麻花将结合场地特色,围绕艺术造型剧场、潮流艺术空间、滨河自然景观打造新型戏剧节,这也是开心麻花在演出领域经营多年之后推出的全新子品牌,包含了他们多个“首次”探索,如首个专注于沉浸式戏剧展演的戏剧节,首个集戏剧、脱口秀、新喜剧、潮流文化、美食佳酿、互动娱乐、时尚打卡于一体的戏剧节。沉浸式戏剧展演,麻花脱口秀嘉年华,麻花喜剧Fun现场,潮流快闪市集,戏剧艺文沙龙,户外露营体验等板块,一站式满足大家“一日假期”的多元文化和休闲体验。

  本次戏剧节的演出集结了环境戏剧《开心聊斋·三生》、酒吧体验式喜剧《芳心之醉》、戏剧音乐live秀《燃烧》等开心麻花当前最热门的优秀演出项目。

  麻花脱口秀嘉年华将请来脱口秀、漫才、默剧演员,史炎、王梓、四季等熟悉的名字皆在其中,麻花即兴则会带来无剧本+无排练+无道具的麻花喜剧Fun现场。

  首届“沉浸花花戏剧节”的举办地首创郎园Station是由北京纺织仓库改造而来,已是京城著名“网红打卡地”、新型文艺商圈。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