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歌剧院剧场5月1日开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央歌剧院剧场5月1日开张

来源:北京晚报
2022-04-15 15:30

原标题:中央歌剧院剧场5月1日开张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洋)备受期待的我国第一座独立专业歌剧剧场——中央歌剧院剧场即将于5月1日正式拉开大幕。持续一个月的开幕演出月精品云集,将展现出中央歌剧院和兄弟院团的艺术实力。4月14日起,首批三台歌剧开票。三台剧目演出时间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端午节,将为人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高品质选择。

中央歌剧院是始建于1952年的国家级院团,也是中国以及亚太地区最具规模优势与实力的歌剧院团。新建成的中央歌剧院剧场,位于东城区东中街115号。作为数十年来几代艺术家所期盼的艺术殿堂,它将成为展现中国文化与欧洲歌剧文化相融合的专业艺术舞台。5月1日,中央歌剧院剧场开幕式音乐会将汇聚中央歌剧院歌剧团、中央歌剧院合唱团、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以及中央歌剧院舞台美术设计制作中心的精英,为广大观众献上精彩表演。5月2日起,中央歌剧院的保留剧目、原创剧目也将陆续登场。4月14日起,首批开票项目包含5月2日至4日的中央歌剧院保留剧目、世界经典歌剧《图兰朵》,5月9日至10日的中央歌剧院原创歌剧《道路》,6月3日至5日端午节假期的中央歌剧院保留剧目《茶花女》。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