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等三大经典IP亮相北京欢乐谷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闹天宫》等三大经典IP亮相北京欢乐谷

来源:新华网
2022-04-07 14:16

原标题:《大闹天宫》等三大经典IP亮相北京欢乐谷

4月3日,北京欢乐谷2022年春风游园季·国潮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国潮文化节以“中国,正当潮”为主题,78天活动期间,《大闹天宫》《哪吒闹海》《葫芦兄弟》三大经典国产IP将共同坐阵,为游客开启多元化的国潮国风主题活动。

国产动画IP集结 国潮国风演艺活动好戏连台

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伟介绍,2022年国潮文化节携手《大闹天宫》《哪吒闹海》《葫芦兄弟》三大动画IP,通过搭建IP场景、角色互动“活化”童年经典,唤起儿时情怀。童年“梦之队”共同“典”亮北京欢乐谷,向经典致敬,与欢乐同行,将内在的文化自信转为产品自信,构筑品牌影响力。

花果山、水帘洞、哪吒化莲重生、葫芦兄弟集结备战……动画片里的经典场景在欢乐谷逼真呈现;孙悟空、哪吒、葫芦娃,也将在欢乐谷里与游客见面;齐天大圣孙悟空和大力金刚娃还将飞上天空,在盛大的花车巡游中,与游客欢乐互动。

国潮国风演艺活动好戏连台,尽显文化气象。全新升级的《欢乐颂》花车巡游,以山海经的奇幻角色和三星堆的神秘文明为设计灵感,将传统文化与服装设计语言相融合,神兽主题巡游服装华丽展现无与伦比的东方美学,唤起游客内心深处的文化共识,筑牢文化自信。此外,次元嘉宾、汉服巡游方阵等限时活动惊喜放送,约上三五好友,身着华美汉服,到欢乐谷拍一组春日大片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无动力乐园上新 天光夜谭PLUS即将焕新开放

位于甜品王国区的大型亲子无动力游乐“甜心小镇”也在这个节日焕新开放,占地面积约3000㎡,新增四组无动力游乐设施,是为3-12岁孩童定制的专属游玩空间;另外,位于失落玛雅区的萌宠乐园也在清明节同步开放,羊驼、矮马、孔雀等十余种深受喜爱的小动物欢乐集结,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儿童开启一段充满自然妙趣的生态科普之旅。

北京欢乐谷·天光夜谭PLUS将于4月28日升级归来,焕新开放。新项目以夜间幻影产品为主打,以“国潮文化”为内核,以“北京人的欢乐谷”、“全家人的欢乐谷”为定位,延续2021年六期·天光夜谭“夜经济六部曲”,深耕文旅新业态,助力京城夜经济,驱动文商旅融合,打造沉浸式休闲娱乐新玩法。全新增加“两大国潮幻影秀、一大亲子无动力游乐区、一个策展型购物中心、一场升级版花车巡游”等新物种,用国潮元素和黑科技舞台效果,驱动沉浸式数字虚拟体验。

据悉,2022年12月31日前,游客可通过北京欢乐谷官方网站或微信平台购买北京欢乐谷VIP年卡,399元错峰嗨,499元玩一年,另外还有多种年卡供游客选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