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定档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讲述普通人在疫情中互相守望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定档

来源:今晚报
2022-02-22 14:42

  原标题:北京京剧院程派名家来津(引题)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定档(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2月21日,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定档4月2日全国上映。电影以平实的视角讲述了普通人在疫情中互相守望的温暖故事。影片由陈道明总监制,黄渤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黄晓明、宋佳等主演。

  在定档预告中,周冬雨饰演的尚小雨以一句“这个世界怎么变成这样”道出了疫情刚爆发时所有人心中的忧虑,尹昉所饰演的李南风用坚定的语气回答“你别担心,这个世界会一天一天变好的”。那些曾在疫情中真实发生过的感动瞬间也一一浮现:刘二红(宋小宝饰演)与王大鹏(潘斌龙饰演)驾驶货车勇敢“逆行”驰援,社区王书记(王景春饰演)悉心照顾着包括小麦(赵今麦饰演)在内的小区居民,龚臣(黄超饰演)与杨珊(杨斯饰演)身着防护服在抗疫前线忙碌……预告片结尾,身穿婚纱的尚小雨和李南风挽着手眺望大海,也预示着大地与春天、温暖与希望,终将如约相逢。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