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否认艺人孟美岐介入他人感情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乐华娱乐否认艺人孟美岐介入他人感情

来源:中工网
2021-10-25 13:09

  中工网讯 10月25日,乐华娱乐发微博称,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教布关于乐华娱乐艺人孟美岐女士“知三当三”、“小三”等不实言论,以造谣、恶意揣测的方式严重侵害了孟美岐女士的名誉权,对乐华娱乐艺人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现郑重声明如下:

  1.艺人孟美岐女士对陈令韬先生私人生活状况并不知情,且从未主动介入他人感情;

  2.网传所谓聊天记录为片面截图,孟美岐女士目前单身。强烈谴责部分网络用户以散布谣言的方式歪曲事实的行为,我司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望大家专注艺人舞台和作品,不信谣、不传谣,停止发布不实信息。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乐华娱乐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