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超能一家人》将进军春节档 沈腾首试反派造型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心麻花《超能一家人》将进军春节档 沈腾首试反派造型

来源:羊城晚报
2021-10-19 14:17

原标题:开心麻花《超能一家人》将进军春节档(引题)

沈腾首试反派造型(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王莉

由宋阳导演的喜剧电影《超能一家人》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该片10月18日发布“没有正常人”版预告及海报。影片主演集结亮相,其中出演外国反派的沈腾大背头、鹰钩鼻、金发金牙,造型令人忍俊不禁。

《超能一家人》是宋阳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2017年,其首执导筒的《羞羞的铁拳》拿下22亿元票房,登顶国庆档冠军,并在淘票票、猫眼双平台取得9分以上的高评分。此番黄金搭档再合体,代表开心麻花首次进军春节档。

在宋阳导演的电影中,沈腾出场的方式总是一波三折。这次预告中,威风凛凛的沈腾一抬腿就是一个一字马,以“行大礼”的方式完成了与艾伦的初次会晤。据悉,沈腾在片中出演的是远东城市市长乞乞科夫。新造型甫一亮相就惊艳了社交平台,网友打趣:“腾哥已经不满足于长在我笑点上了,这是直接要住在我的笑点上。”

作为开心麻花首次进军春节档的作品,《超能一家人》在国内外辗转六地取景,过半戏份于俄罗斯取景拍摄,全片使用逾1700个特效镜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