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龙于明加演绎“榆树下的欲望”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云龙于明加演绎“榆树下的欲望”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9-25 07:38

  原标题:郑云龙于明加演绎“榆树下的欲望”

  北京日报讯(记者 牛春梅)“北京人艺在每个学戏剧的孩子心里就是一个神圣的殿堂。”昨天,北京国际戏剧中心内的人艺小剧场迎来开幕之作——尤金·奥尼尔的经典之作《榆树下的欲望》,郑云龙走进他心目中神圣的殿堂,在一方小小的舞台上讲述一个炽热而又悲伤的故事。

  《榆树下的欲望》是美国剧作家尤金·奥尼尔的经典悲剧。2007年,北京人艺将其搬上舞台,在位于首都剧场南侧的人艺小剧场首演。十四年之后,新的人艺小剧场再次上演这部作品,不仅是一部剧目的重排再演,更是人艺与观众之间续写的戏剧记忆,“十四年过去了,我们对生活对作品的理解会不一样,所以这次的创作是全新的。”导演任鸣、丛林如此表示。

  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伊本的郑云龙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也是他的第三部话剧作品。和之前的两部大剧场作品不同,《榆树下的欲望》中伊本这个角色有脆弱敏感之处,但同时情感上的“爆点”更多,而且与观众的距离更近,对演员的要求更高。导演任鸣和丛林都认为郑云龙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角色,与其他几位北京人艺的优秀演员一起在舞台上发光。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继母爱碧的于明加。这个充满了欲望,同样又向往真挚爱情的角色,可以说像是一团火,点燃别人也会烧了自己,而于明加的表演将疯狂与真挚把握得很好。

  该剧将上演至10月17日。其中,9月24日至10月3日、10月9日、10日、16日、17日为于明加、郑云龙、李麟主演,其余场次则为曾泳醍、刘奕、李麟主演。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