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铁道英雄》定档11月19日 张涵予再演硬汉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铁道英雄》定档11月19日 张涵予再演硬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9-22 08:07

  原标题:电影《铁道英雄》定档11月19日 张涵予再演硬汉

  中新网9月21日电 9月20日晚,电影《铁道英雄》剧组出席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CEO、本片总制片人王中磊,导演杨枫,主演张涵予、魏晨、俞灏明共同亮相。

  对于大家的热切期待,总制片人王中磊表示:“影片正处于精益求精的后期制作过程,希望不负所有创作者的辛勤工作,带给观众们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

  曾出演多个英雄角色的张涵予此次在银幕上再展硬汉本色,他直言:“我是看着这些英雄的事迹长大的,现在作为电影工作者,能够重新塑造这些角色,用电影记录历史,让今天的年轻人去记住历史,感到非常荣幸。”青年演员魏晨在片中扮演的“神枪手”亓顺,同时对枪械深有研究,这个被他称为“技术担当”的角色将为战斗做出重大贡献。俞灏明则盛赞《铁道英雄》是一部非常有血性的电影。

  当天,剧组还准备了一张特制的巨型火车票,主创们一同揭开票上隐藏的“秘密”,宣布影片定档11月19日。

  电影《铁道英雄》取材于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第一一五师“鲁南铁道大队”抗战英雄的事迹,讲述了在山河沦陷、民族危亡的关键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