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黄山,《闪耀安徽》第二季开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站黄山,《闪耀安徽》第二季开播

来源:央广网
2021-09-16 15:26

  原标题:首站黄山,《闪耀安徽》第二季开播

  央广网合肥9月16日消息(记者赵家慧)安徽卫视大型原创寻访纪实类节目《闪耀安徽》第二季将于今晚(9月16日)9:30开播。

  《闪耀安徽》是安徽卫视与安徽各地市政府和宣传部强强联手,打造的寻访纪实性真人秀,是一档呈现新时代背景下安徽省各市建设成果、城市名片、发展特色的节目。第一季已于去年底今年初播出,走进了安徽省的7个地市。第二季将陆续走进黄山、铜陵、马鞍山、池州、淮南、阜阳、宿州、亳州、六安等9大城市,用新视听、新视角、新故事,继续寻访安徽新故事,展示安徽新风采。

  在开播发布会当天,该节目的“闪耀主持团”邀请到场嘉宾参与互动“看图猜城市”,通过当地的标志性景点或特色美食,启发观众探索这些城市背后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

  今晚9:30,《闪耀安徽》第二季首站黄山之行将从千年徽州古城开始。安徽的“徽”字所蕴含的意义在这座城市都有着生动鲜活的印证。徽商精神,徽州文化,徽派艺术……在这座城市都可以追踪溯源。

  据了解,在第二季节目中,安徽卫视主持人、嘉宾将和9个城市的领导进行高知对谈,通过轻松有趣的城市走访,讲述真实感人的地方故事,阐述引发思考的多元观点。不仅展现安徽各市的历史文化、人文风貌、城市变迁和发展成就,还将描绘出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运用创新的形式,从人文的深度,全面展现时代浪潮中“闪耀安徽”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