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曝预告 沈腾当导演与马丽再合作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曝预告 沈腾当导演与马丽再合作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9-14 13:20

  原标题:《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曝预告 沈腾当导演与马丽再合作

  国际在线消息: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曝光预告及全阵容海报。沈腾此次自导自演,不仅与老搭档马丽再度合体,多位“开心麻花”成员也鼎力加盟。此外,老戏骨李雪健、演员张小斐也在预告中惊喜亮相。

  《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以机器人爸爸的视角展开了一段特殊的父子关系,由沈腾饰演的来自2050年的机器人,肩负使命回到2021年,遇到了心怀科学梦想的鬼马少年小小。两人在阴差阳错之下组成了一对临时父子,在爆笑又不失温情的相处中,机器人老爸潜移默化地坚定了小小对科学梦想的追求,让科技创新在孩子的心里生根发芽,成为小小实现梦想道路上的引路人。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海报 片方供图

  此次沈腾以电影导演身份亮相,自然少不了开心麻花好友的助力。电影中马丽、艾伦、常远、吴昱翰、宋阳、王成思、李海银爆笑出镜,幕后导演闫非、彭大魔、周申、刘露也都参与了剧本从无到有的创作过程,影片的拍摄过程可谓是开心麻花的一次大型“团建”。谈起开心麻花的加盟,沈腾说:“拍摄过程中开心麻花所有有导演经验的人都将手上事情放下,赶来帮助我,让我在心态上轻松了不少。”提到自导自演,沈腾称虽然实际拍摄时挑战不小,但也可以让作品更体现自己的想法。

  本次也是沈腾与老搭档马丽二度参演“国庆三部曲”系列。2020年,沈腾、马丽在《我和我的家乡》之《神笔马亮》中饰演一对夫妻,全村人帮马亮哄媳妇的段落为观众贡献接连不断的笑点。在今年《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中,沈腾以机器人老爸的身份现身,与“虎妈”马丽再续前缘。

  据悉,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