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冰撒贝宁素颜下海种珊瑚 《你好生活3》探讨环境保护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王冰冰撒贝宁素颜下海种珊瑚 《你好生活3》探讨环境保护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9-09 13:53

  原标题:王冰冰撒贝宁素颜下海种珊瑚 《你好生活3》探讨环境保护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你好生活3》发布了一则三亚篇预告,预示着第六期节目即将如约而至。据悉,此次尼格买提、撒贝宁将携手央视记者王冰冰,一起来到美丽的海岛海南,为环境保护贡献起自己的力量,节目中究竟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

  王冰冰素颜下海种珊瑚 “Sunny”探讨海洋保护

  作为一档由央视主持人发起的“团建”节目,本期尼格买提、撒贝宁将迎来节目至今“最年轻”的央视嘉宾——王冰冰,先前,网上就爆出了一组“王冰冰校园风学妹照”,印证了这一“学妹”的到来,这令不少网友表示惊喜:“主持天团就快要被聚齐了吧?好期待这一期的节目!”

  据了解,在本期节目中,“Sunny”兄弟跟王冰冰来到了海南,三人深度探讨起“海洋保护”的命题,面对需要被保护的大自然,他们也将素颜出镜,并畅谈起化妆品对海洋可能带来的危害。此次,一行人还将深入到大海之中,潜到水下种植珊瑚,为大自然献出自己的力量。

  “珊瑚保护的研究人员表示化妆品是珊瑚白化的一个因素,需要素颜种珊瑚。大家都二话不说素颜潜水!”这是节目导演的回顾。这一席话也让网友纷纷表态:“看样子,这又是知识点含量满满的一期,我已经拿出小本本,等着看主持人们有趣的科普了。”

  撒贝宁跟人工智能“争辩 ”《你好生活3》欢乐多

  除了“Sunny”兄弟和王冰冰素颜种珊瑚外,此次,节目组也透露了更多有趣的故事。据悉,在本期节目中,“Sunny”组合依旧维持着“小学生”相处模式,上演了“幼稚”的呲水游戏,面对撒贝宁的呲水,尼格买提也表示十分无奈。而在去海边的途中,撒贝宁更是开启了跟人工智能的“争辩”模式,节目还未播出,就引来不少节目粉丝的讨论:“好期待‘Sunny’组合的相处,实在是太欢乐了,不知道这次,他俩又将带来什么有趣的名画面?”

  《你好生活3》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节目第六期将于9月9日周四晚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