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吧!华彩少年》收官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线吧!华彩少年》收官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5-02 15:14

  原标题:《上线吧!华彩少年》收官

  北京晚报讯(记者邱伟)4月30日晚,央视首档台网互动国风少年创演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圆满收官。毕业典礼上,彭鑫成、黄子弘凡、张羽清、柏宇豪成功上线,成为“华彩少年优秀代表”,方书剑、黄欣苑、方洋飞、田轩宁、卞子严和张晓涵荣获国风少年计划成长计划“优秀少年代表”,35位华彩少年在笑声与泪水里,全员毕业。

  最后一期节目,少年们的个人创演中,或多或少可寻见其他少年们的身影。如方书剑以扎实唱功诠释歌曲《莫尼山》,悠远辽阔的意境,得到阎维文的点赞,而穿插于歌曲中的蒙古族舞,便是由擅舞的方洋飞和柏宇豪协助编创的。黄欣苑以舞蹈《愿苑》作为礼物献给自己的母亲,编舞也加入了董家铭、柏宇豪的创作。“上线官”吴克群看了少年们的舞台表演后,忍不住感慨:“你们让人感觉到,这不是一个比拼的舞台,大家都很有爱。”少年们不仅取得了专业与技艺方面的进步,更以行动诠释了何为“团结共赢与相互成就”。

  《上线吧!华彩少年》为文化类节目如何推动中华文明创新转化提供了一个思路,从这个节目中“毕业”的华彩少年们,在日后或许将活跃于各类舞台上,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之美献上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