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游戏化三国世界 导演周显扬谈影片拍摄细节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再现游戏化三国世界 导演周显扬谈影片拍摄细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5-02 08:58

原标题:再现游戏化三国世界 导演周显扬谈影片拍摄细节

中新网4月30日电 改编自同名游戏电影《真·三国无双》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周显扬监制并执导,集结古天乐、王凯、杨祐宁、韩庚、娜扎、刘嘉玲、吕良伟、林雪、姜皓文、张兆辉、罗家英等出演。

古天乐饰演吕布

《真·三国无双》幕后阵容强大,造型总监吴宝玲曾以《画皮》、《画壁》提名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片中貂蝉(娜扎饰)薄纱的惊艳造型正是出自她之手。

本片的动作指导是曾任好莱坞电影《蜘蛛侠2》武术指导的林迪安。周显扬称,林迪安是一位极具经验、受到公认的出色武指,两人虽是首度合作却默契十足,“Dion(林迪安)非常有系统,准备很充足。”担任剪辑师的张嘉辉更是四次获得金像奖最佳摄影剪辑称号,他与周显扬在拍摄《大追捕》《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时便已结缘,此次是老友三度联手。而负责原创音乐的则是日本音乐家波多野裕介,其为《七月与安生》作曲曾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

谈到刘嘉玲饰演的铸剑堡主,周显扬表示,这个新角色是无双英雄内心深处欲望的反射,为了配合角色做到“真实的幻象”,戏服相当重要。据悉,刘嘉玲的戏服是特别订制,服饰的材质十分特别,成本昂贵,花了一个月时间全人手制造。而娜扎其中一袭披着长纱的大红新娘服,乃用多层真丝所制,同样以人手钉珠及绣花,这两位女演员的戏服均成本高昂。

目前电影《真·三国无双》已在广东、广西地区开启点映。不少影迷看完电影表示,电影再现了游戏化的三国世界,剧情很原汁原味。作为《真·三国无双》游戏首次真人影视化,游戏迷们也表示其动作、人物、武器、场景等都唤醒了当年的热血回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