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决战》北京首映 张颂文:角色塑造要真实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扫黑·决战》北京首映 张颂文:角色塑造要真实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4-30 08:47

原标题:

《扫黑·决战》北京首映 张颂文:角色塑造要真实

国际在线消息:由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的扫黑除恶现实题材电影《扫黑·决战》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吕聿来,演员张颂文、金世佳、李倩、董博睿、徐可珑出席活动,并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扫黑·决战》取材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分真实案件,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姜武 饰)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

导演吕聿来 片方供图

为了能够在大银幕上真实再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导演吕聿来做了不少功课,他在现场分享心得:“希望让大家最真实感受到国家‘扫黑除恶’的力度,这也是我们全体主创参与这个项目的初衷。”

张颂文 片方供图

首映现场,饰演曹志远的张颂文谈及对片中角色的塑造心得,表示:“饰演这个角色前自己也看了大量的纪录片,来揣摩这个人物的心理。”他还讲述了和姜武的合作,“自己刚入行时第一部戏就是作为副导演和姜武老师合作,如今20年过去,自己依然在演员这条道路上坚持。现在和姜武老师搭戏,自己也不用有太多顾虑,对于两人间的合作感到非常舒服”。

金世佳 片方供图

金世佳在影片中塑造的角色堪称颠覆以往形象,塑造了一个无法无天的地方恶霸。但是在拍摄过程中,他却吃了不少苦头。在一场和张颂文的对手戏中,张颂文用尽全身力气掐向金世佳的脖子,导致金世佳第二天无法出声。对此,金世佳表示:“对于这个角色,自己更希望以一种最直接,最酣畅淋漓的方式去演”。

据悉,电影《扫黑·决战》将于2021年5月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