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之上》发布同名主题曲MV 周深献唱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悬崖之上》发布同名主题曲MV 周深献唱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4-29 10:27

  原标题:《悬崖之上》发布同名主题曲MV 周深献唱 

  国际在线消息:张艺谋首度执导谍战大片《悬崖之上》今日发布周深献唱的同名主题曲,周深用干净深情的嗓音述说着这些舍生忘死的动人故事,将无名英雄的大义与大爱娓娓道来。

  片方供图

  《悬崖之上》同名主题曲MV以细腻悠扬的苏联风格的小调,配以电影画面,轻声诉说着那些隐蔽战线舍生忘死的动人故事,传递了无名英雄无坚不摧的家国信仰情怀。前奏口风琴声音响起,“假如时间真的有尽头,你们的重逢该不会等得太久”,周深干净深情的嗓音将电影故事娓娓道来。张译、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四人被拆散成两个行动小组执行任务,分别前各自领了绝命的白色药片,抱着赴死的决心,张译、秦海璐约定“活着的去找孩子”,朱亚文、刘浩存依依不舍,四人即使在火车上重逢也只是暗中遥望,不敢相认。前有特务,后有叛徒,他们身陷敌人包围面临生死威胁,在风雪彷徨之夜与敌人斗智交锋拼死活下去。即使自己无法看到天亮,也要让战友、爱人和孩子“活着,看到天亮”,令人无限催泪。

  片方供图

  “雪白的花,生在那悬崖,勇士的鲜血一遍遍染红了它”、“她在你离开的村庄,静静地守在炉火旁,看见明天的人们团聚的模样”,周深动情歌唱致敬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革命先辈。总有铮铮铁骨的英雄,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了信仰舍生就义,和平不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他们创造的黎明。

  片方供图

  据悉,电影《悬崖之上》改编自全勇先原创故事,由于和伟、张译、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余皑磊、飞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正在火热预售中,将于4月30日上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